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学校后勤管理(基建)处到定点帮扶村英豪村开展水电维修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5 21:02       点击数:


8月3日上午,后勤管理处组织水电及相关技术工作人员到定点帮扶村英豪村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水电维修服务活动。

为村民普及用电安全知识

活动在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和第一书记的带领下做好前期调研安排,并在村委张贴通知,便于村民安排时间前来咨询、登记报修。活动中,工作人员带着水电维修器材等各类工具,上门为村民修理有故障的水电,同时为村民讲解家庭电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及其保养知识,解答住户咨询疑难的水电维修方面问题,并为住户家里水电线路作了安全检查。

工作人员检查并维修水电线路

活动现场气氛融洽,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热情服务,进一步提升了后勤人“快、准、优”服务品牌形象,也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以前没有路灯,光线好暗,走路都不方便,现在换上太阳能路灯,漂亮美观,质量好,使用寿命长,再也不用担心晚上摸黑了。你们辛苦了,真正做到了为民服务!”“那几位师傅,整整忙活了一上午,帮我们装好了水管,接好电线,用水用电十分方便,太谢谢你们了!”

据了解,英豪村在家中的多数为老人小孩,行动极其不方便,加之目前正是酷暑时节,用水用电较多,大功率电器使用频繁,潜藏着多种安全隐患。此次活动的开展,共完成用水类器具维修更换13次,道路及家庭照明、插座维修21次,解决困扰村民的用水用电问题。工作人员一致表示,把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他们将继续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以后勤人高度的责任感和认真的态度,为大家提供更加及时、细致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