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学校新闻

韦安光主持召开学校党委常委会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3 21:34       点击数:

11月23日,学校党委书记韦安光在实训楼1507会议室主持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学校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部署。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苗剑,党委副书记韦伟松,党委常委、副校长韦文广,党委常委、副校长覃拥灵,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宏桃,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小敬,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韦德先,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毓首,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易云飞参加学习。

会上,韦安光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自治区党委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宣讲团来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有关内容。

韦安光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是我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做好此次全会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韦安光要求,相关部门要及时按照要求制定方案,部署近期学习工作,落实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全会精神的学习纳入党支部主题活动的内容,反复听、反复学,仔细琢磨,深入把握全会精神的实质和核心要义,推动全会精神的学习入心入脑。要以学习为动力,不断创新、完善,增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用使命和担当扛起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任,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