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学校新闻

【学党史 开新局】喜讯:我校在河池市“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征文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2 15:25       点击数:

近日,河池市公布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心声大家谈”暨“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征文比赛获奖名单,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有12个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2项。

据了解,根据《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自治区宣传部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心声大家谈”暨“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征文比赛的通知》〔桂学组办字〔2021]13号)精神,河池市于2021年8月至10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主题征文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按照文章体裁分为诗歌(或诗词)、散文、体会文章三种。经组织专家评审,评选出系列活动一等奖16项、二等奖32项、三等奖43项,优秀奖66项,8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