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百年党史育新人,奋发图强赋“心”篇:河院学生开展5·25心理健康日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1-05-28 12:32       点击数:

为了培育大学生热爱生命、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促进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爱党爱国思想道德素质协调发展,5月25日,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以“5·25”心理健康日宣传活动为契机,开展了以“百年党史育新人,奋发图强赋‘心’篇”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发放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册,讲解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学生关注自己,学习和了解心理健康的知识,为铸就自己美好的人生奠定良好的基础。同学们在“5·25”心理健康日签名活动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表示对自己承诺,用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去面对生活,正确认识自己,与他人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做一个身心健康的大学生。此外,还通过革命故事墙宣传了百年党史,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把大道理融入小故事,让百年党史在青年中入耳入脑入心,进一步汲取热爱生命、自强不息的奋进力量。(文:周露  图:李铭媛/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