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为群众办实事

【学党史 办实事】我校有序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6 23:26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有关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部署要求,有效建立师生免疫屏障,我校于5月6日-8日有序开展第一轮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第一时间细化工作措施,强化责任意识,提前摸底并组织学生参加疫苗接种,积极对接疫苗接种单位,确保本次疫苗接种工作安全、规范、有序进行。5月6日上午8时,我校学生第一轮第一批次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正式开始,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们作为第一批接种者,陆续来到西区体育馆,完成一系列接种步骤。现场设置了测温区、预检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接种凭证打印区等区域。其他学院接种学生按批次、分时段、安全有序地进入疫苗接种区,现场测量体温、核实预约身份、签署知情同意书并进行登记信息后,进行疫苗接种。师生在新冠疫苗接种完毕后,需在留观区观察半小时,确认没有任何身体不适症状后方可离开。接种现场,医护人员贴心指导、志愿者暖心服务,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据统计,我校集中接种疫苗的在校生将达11899人,完成第一针次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后,按照间隔时间可接种第二剂次,生成免疫程序。下一阶段,疫苗接种工作将继续有序推进,构筑起校园健康防护线。(文/黄静敏 图/苏桃)

学生分批次进入现场接种疫苗

学校党委书记韦安光、副校长韦文广到现场看望接种疫苗学生

接种疫苗现场井然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