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学校新闻

【学党史 开新局】黄小敬参加商学院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

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31 15:51       点击数:

12月30日下午,商学院于行政楼206召开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交流会。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小敬出席会议并听取汇报。我院党委书记韦书觉,辅导员韦虹羽及我院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云涛主持。

会上,李云涛对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梳理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学生党员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内容和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围绕我院开展当时学习教育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黄小敬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同时引领大家往前走,旗帜鲜明的弘扬正能量。同时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全会精神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方方面面,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党史学习教育没有完成时,永远在路上。下阶段,我院将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建立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巩固深化学习成果,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心入脑,为实现我院稳健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韦虹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