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学校新闻

【学党史 开新局】喜报:我校荣获自治区教育厅全区“百万学生党史知识网上问答”活动优秀组织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5 10:15       点击数:

根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系列活动安排,依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百万学生党史知识网上问答活动的通知》(桂教民教[2021]3号)等相关文件要求,我校积极组织参与全区“百万学生党史知识网上问答”活动。在本次活动中,我校荣获大学组“优秀组织奖”荣誉,教师张金伶荣获“优秀管理员”称号,学生侯雪曼荣获大学组二等奖,黄美佳、陈观凤、黄思媛荣获大学组三等奖。

据悉,此次活动共评选出小学组一等奖102名、二等奖364名、三等奖429名,初中组一等奖92名、二等奖326名、三等奖557名,高中组(含中职)一等奖106名、二等奖267名、三等奖522名,大学组一等奖105名、二等奖301名、三等奖559名,优秀组织奖230个、优秀管理员122名。

我校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高校师生以昂扬的状态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宣传教育,引导全校各族学生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增进各族学生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夯实根基。

(文/韦丽清 图/潘敏琪、农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