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学校新闻

喜讯:我校在自治区教育厅“感党恩 跟党走 共话民族团结进步”征文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9 11:53       点击数:

近日,从自治区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公布“感党恩 跟党走 共话民族团结进步”征文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桂教民教〔2021〕12号)中获悉,我校教师教育学院林弘宁老师的作品《我们走在山路上》荣获一等奖;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梁青的作品《百年风华正茂时》荣获二等奖;公共管理学院学生黄君洪的作品《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荣获三等奖。于晓平、王忠文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据悉,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优秀征文作品803篇,其中大学组优秀征文作品一等奖15篇、二等奖39篇、三等奖77篇;教师组一等奖20篇、二等奖50篇、三等奖100篇。同时,获奖作品指导教师同步获得相应指导奖。根据参加比赛单位的征文数量、质量等情况,评选出优秀组织奖50个。